第一天我們坐車上台北又是一個太早


這個時候又要去麥當勞坐一下了


等到差不多時間了 江大媽就坐車去應徵了


而我 就在台北是亂晃了起來


走著 走著 整個人都好悠閒起來了


直到江大媽應徵完後


我們就去台灣故事館  台灣故事館也太有味道了吧


我真的深深的懷疑我一定曾是那個年代的人


那個年代讓人覺的很純樸 很有人性味 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feel


接著 我們又跑到捷運橋下坐著 等待小白下班 


順便評論每一個來來往往的人 走路的姿態  真的是很無聊的二個人


第二天 一大早就上陽明山 又是一堆人又卡到有學生班遊


整個陽明山上就看到一士它 一士它的學生 和一堆人


陽明山的花季 並沒有讓我很驚豔 


逛沒多久 就轉戰故宮 


去看了大英博物館的展出  又是一堆人


看到一大排的人在排隊 我都不知道他們在排些什麼


每個文物看過就往前走了啊 我都不知道他們一直停留在那的意思是什麼


害我們只能從夾縫中看  相較之下 我們看的很快 害我覺得我們真的沒什麼文化氣習


所以真的沒有辦法了解 為什麼一堆人看一個文物要看上老半天


唯一讓頭皮發麻的就是一尊木乃伊  真的讓我害怕 


台北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城市 人多到一個爆


晚上去中正紀念堂看燈會的時候 我只能說傻眼 是台北人不愛待在家嗎


燈會擠的不得了 我們還沒開始進到會場的時候 小白就和我們走失了


整個都是人 整個都是人 到主燈附近 人更是多


中正紀念堂的二排樓梯 全都坐滿了人 


老實說 台北的燈會並沒有安平來的好看 


唯一覺得ok的就是雖然人很多 但是交通疏導的還蠻好的


第一次讓小桃去表現一下 


但是沒想到小桃的表現讓我很失望  夜拍的效果也沒有很好


就這樣結束了二天的台北人好多、好多人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