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今天一下班回家,就看到桌上有小姑留的字條,還有冰箱的蛋糕!!


本來阿翔哥說要買個小蛋糕,我還一直跟他說不用,沒想到回家居然發現了蛋糕。。。


真的很感謝小姑,我的小姑 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人。。。細微之處,處處可見


或許言語表達不那麼的鮮明,但用心之處,總是深入人心


今天我成為新手媽咪的第一個生日


我許下了~


希望我的寶貝可以平安順利、健康的出生、長大


希望我們的負債可以早日還清


希望可以順利的訂到安安月子中心


這是我今年小小的願望,希望可以實現!


今年的生日託小姑的福,讓我們吃的超好吃的蛋糕,一定要推薦一下【葡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