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不敢相信,一年 有著365天的一年 又這樣過完了


今年~就這樣過去了。。。


想不起來。曾發生過那些事


看著二○○九年的回顧,原來才發現有些事在記憶中以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沒想到原來是在年初時才發生的。。


回想二○○九年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好像每一年在我的記憶中都是如此^^


但在告別二○○九年的同時,我也告別我曾說不出口的遺憾


真的很高興,我還能有機會在來的及的時候說出口


真的很高興,我得到的答案是多麼觸動人心


這一刻起,再也問心無愧於誰


我想這是我在二○○九年 最好的一個End


2010年~2000 年來的第一個十年


希望這將是一個嶄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