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玩了


我想這是今年的最後一次旅行了吧


"谷關"從來沒有去過的一個景點。。


雖然第一天總是飄著細雨


但是第二天就放晴了,真的是幸好


到了谷關 一定要吃一下蟳龍魚


因為在平地 很難得吃的到


雖然剛開始覺得它有點小貴


但是不同料理的蟳龍魚


千變萬化的口感,就覺得都值得了。。


================================================


再一次的我又再遊了薰衣草森林


想不到已經是四年後的事了


裡面變了好多,豐富了很多


搜尋回憶中的每一刻總是像昨天


還記得那時剛好是聖誕節。。。


我們還玩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雖然我已經不太記得我抽中了什麼。。。。。


但那一年 2005年的那一年我永遠記得 那是最精采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