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


我要出售我的愛駒"  DAHON Vitesse D7


=========================



經過近日來的深思熟慮之下


決定痛定思痛


把我當初引頸期盼等候已久的VD7 忍痛割愛


並不是因為小白七它不好 而是想要換更好的


希望可以為它尋到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