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DKNY的手錶...不見了


早上要看時間的時候,還以為是自已忘了戴


我還真希望是自已忘了戴


但我真的記得我有戴,回家整個翻過來也沒看見


我就知道  不見了  它不見了 它離我而去了...


還記得那是我剛進奇美時,所買的..


當時我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到一隻喜歡的


我真的還蠻喜歡那隻錶的


沒想到那麼快就和我say bye-bye了


再見了....我最愛的手錶


雖然有好多不捨


但我仍告訴我自已,人要學著說再見


不論是對人對事還是對物,都要學著學再見,學著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