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傻眼喔~


這是一場夢嗎? 還是我眼花???


從38塊多掉到29塊多


另一支從13塊多掉到9塊多


我都忍不住要乾笑三聲了 哈哈哈


要脫手又覺得好可惜


不脫手...再往下掉的話 再壞應該也不過如此吧


店頭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升啊


看了好多討論區 ~有人心灰轉換,有人逢低加碼


我....什麼都不想


我....只想靜待它再度起死回升,趕快脫手為妙。


可能明年,可能後年,可能大後年


風水總會再轉回來的吧 


只是不知道會衝破當初買的高點就不知道了


我等,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