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去看吊死詭


我只能說人真的是少的可憐


泰國的電影我還是支持鬼影的導演


吊死詭應該算是血腥級的吧


很多慘死的畫面,我都刻意的放空


因為真的太噁心了


所以我根本都呈現放空在看


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死的


反正就是慘死就對了


那個吊死的修帝安真的好可憐


因為小時候同學的惡作劇影響了他往後的一生


也難怪 他的怨氣那麼重了


看完之後覺得整部就是soso 不推薦


一直到我要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閉上眼時都是


修帝安站在塞瑞後面的那張臉


都快嚇死我了


睜開眼又好像看見修帝安的粗腿站在那


就連早上的時候我都覺得修帝安一直站在我後面了


連騎車的時候我都覺得他一直讓我載著


怎麼會這樣  修帝安幹嘛一直跟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