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騎車的時候 就聽到車子發出怪怪的聲音


騎去修理 老闆還說沒什麼問題


沒想到今天就出大問題了


剛下班騎沒多久就停住了


好誇張喔 是突然咬死的那種停住


幸好今天下雨    時速還不快


不然我應該會飛出去吧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車子壞掉


居然連前進後退都不行的 整個就是動彈不得


現在每天都騎那麼遠 我真的應該要好好的照顧他才對


當我在等待我阿爸來載我的時候


突然第一個善良的路人停下來問我"需要幫忙嗎"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在這個愈來愈冷漠的社會


還是會有熱心的好人的


雖然心裡有偷偷的os一下 我不知道他能幫我


再和他道謝之後 我繼續等待著


當第二個路人停下來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突然很想要去旅行、很想來個自助旅行


在旅行中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會有不同的體會


依舊他道謝之後 我繼續等待著


當第三個路人出現的時候


我終於知道我需要什麼幫助了


當一個人在沒有大目標 沒有路名的地方


真的很難告訴別人你身在何處


非常感謝這三個路人


現在的人或許愈來愈冷漠


但我相信人性本善、每個人還是有顆熱情的心


只是看願不願意表現出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