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心的波霸奶茶真的很好喝


每次如果想到 我就會去買一杯來喝


今天再買之前還考慮了一下要買大杯的還是中杯的咧


因為買大杯的通常都會喝到吐--買中杯的又會意猶未盡    


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買大杯


很高興的跑去點了一杯波霸奶茶 


拿了50元讓他找   發現他怎麼會找了20元呢


想跟他說你找錯錢的時候   我看到怎麼會是小吸管呢


我就知道---- QQ的波霸沒加進去


真是令我很生氣  店員明明和我確認過了 居然還會泡錯


但令我更生氣的是----我居然沒當場跟他說  你泡錯了,我要的是波霸奶茶。


我真是個沒用的傢伙,怎麼會那麼愛息事寧人咧


更沒用的是 


很想賭氣的說下次再也不要去那間買了


但是我知道下次想要喝的時候 也一定又會再跑去那間買


沒有什麼原因 就是因為離我家比較近


我真是個沒骨氣又愛息事寧人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