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綠島~很烏龍~真的很烏龍  我都一直覺得烏龍鬼也跟著我們一起去了


打從剛要上火車的時候~ 居然發生了遲到事件


出去玩那麼多次 這種事還是頭一次


幸好在前一分的時候~阿妙及時趕上~真的很幸好.......................烏龍*1


到了台東火車站 我們和司機約11點要來載我們去富崗漁港


結果11點只出現一台.另一台臨時出車 趕不回來


都11點15分了都還不出現  還騙我們說火車誤點船也一定會誤點的


或許他只要想讓我們不要那麼擔心才這樣說的吧


終於我們要往富崗出發了  天啊~是在頭文字D嗎


開的還真快~一度和砂石車貼的超近的~真的很誇張耶


雅雅還說頭文字D上的車放的是水  司機上的那杯是檳榔汁


幸好又在前幾分的時候~趕上了..............................................烏龍*2


到了綠島後想說應該要一帆風順了吧


結果機車的KEY不見了~一直以為是我的不見了


其實是阿妙那台的不見了~找了老半天~原來是在阿妙的包包........烏龍*3


接下來我和肥油慧就先去換車 因為之前選的那台不好騎


選好了之後要去加油  還沒到加油站的時候後 熄火了一次


我們想說應該是沒油吧~加好了油之後 根本就完全發不動


天啊~一排車讓我選居然連續二次都選到爛車~真誇張...................烏龍*4


最後一件烏龍是阿妙的相機居然摔到地上去了.螢幕破掉了.............烏龍*5


這是出去玩發生那麼多插曲的一次!


綠島的天空和海怎麼已經沒有去年那麼藍.是天氣的關係嗎??


這次的再見綠島~時間很充裕  也有好好的把風景看一次


去年在鬼門關拍的 都只是拍那個洞 那個洞拍了好多張也不知道再拍什麼


今年再看一次 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個象鼻喔 要站遠拍才會拍的出來他是象鼻


真搞不懂為什麼去年會一直站在洞裡拍咧


去看了人權紀念館後才發現原來綠島是有關過白色恐怖份子的人喔


回程的時候~託玲玲的福 因為他和船員聊天 輾轉讓我們可以去台東玩


原來和別人聊天有時候還真的會有意外的收獲


雖然只有四個小時  但是對於沒有去過的地方總是會覺得很新鮮


導遊還帶我們去紫熹山莊參觀 ~天啊 那個地方真是大的不像話


在裡面真的很像皇宮 都以為自已是格格了咧


綠島之旅我沒有很特別的感覺~但是台東之旅我要給他一百分了 雖然只有四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