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3  

現在只要上早班,下班後吃過晚餐

一定會帶阿八耘到公園去玩耍

陪伴阿八耘的時間,伴隨的工作 感覺愈來愈少了

不能周休、有時還要上全天班、再不然就是下午上到九點半

只能好好把握早班的時候,一起創造共同的回憶

最近我一直很掙扎

到底應不應該找到周休,常日班的工作呢????

因為最近爸爸工作量增加 都愈來愈晚下班了

我不希望寶寶每天都太晚入睡,但是迫於工作 又很無奈

這份工作我很珍惜,早上11點才上班,只是有時是9點30分才下班

有時因為某些因素,要上很多天晚班或全天班

唉...........

我多希望  可以六點下班  晚上可以帶著寶寶去散步 去公園玩耍

我也多希望 可以周休二日 假日可以和爸爸帶著寶寶去走走

人生中真的有好多的無奈

只能轉個念  或許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