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媽媽小組也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了
在這裡其實收獲很多,尤其是教養的部份
勇於管教真的是父母應該要做的事
這個星期也做了第一次的分享
我分享了
在這世界上知道有人在為我們祝福的感受
還有教導孩子順服的收獲
有一次睿睿和爸爸去吃東西
爸爸拿了一片西瓜給他
他告訴爸爸說他不能吃西瓜
爸爸問他為什麼
睿睿告訴爸爸他在咳嗽所以不能吃西瓜
聽到爸爸的轉述之後
我覺得很驚訝也很欣慰
原來孩子真的順服父母
當父母不在他身邊他也不會偏離父母給予的法則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離
是我目前思考的問題和努力的目標
感謝神的揀選,讓我在這個小組當中
我想我可以在這裡得到我需要的答案













謝謝媽媽小組的卡片
這是我在小組裡抽到的生日小卡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 他必指引你

然後星期日第一次去家庭小組
因為他的題目很吸引我-如何從箴言教導孩童
也剛好當天沒什麼事
所以就帶著姐姐去家庭小組
也抽了一張生日小卡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
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感覺和第一張小卡很雷同

如何從箴言教導孩童
要教導孩童之前,父母本身必須是正確的才有辦法教導正確的觀念
一切以愛為基礎,並讓孩童在良好的環境當中
他必能不偏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