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晚上都會回娘家吃晚餐
一方面讓孩子放放風
當然也讓媽媽放放風
一方面可以讓孩子和阿公阿嬤有互動
根本是兩全其美
重點是娘家離我好近
姐姐小時候有讓阿嬤照顧過
所以一點都不陌生
弟弟一開始都還不敢去阿公1樓的房間
直到有一次有一個姨婆來找阿嬤
他發現有陌生人在 只好進去阿公的房間
從此之後 就發現阿公的房間根本是個寶
有電視、有瓜子、有冷氣、 還有KTV
就此之後在阿公的房間進出自如
還很期待去阿嬤家
這不禁讓我想起當時算命的說
我的娘家對我幫助很大
不得不說世音子真的很神準
住的離娘家近,真的好方便
而這段常回娘家的日子
我相信也會在孩子和阿公的記憶中
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