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再一次的深深覺得文字的記錄很重要
今天甜心媽咪問我之前YAHOO的blog後來搬去那裡了
因為她找不到,後來才找到原來她搬去隨意窩
她就把找到的blog貼上line
當我點進去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得了失憶
有好多文章都是我沒有印象的,但是下方卻有我的留言
這真的是一件好可怕的事

看著甜心媽咪之前的記錄,那是一段好青澀的歲月啊
雖然她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寫了
但是對於小孩小時候的記錄,還算是完整
我真的要好好勉勵自已,要好好的記錄一下這對姐弟的生活趣事了
至少一個月要寫一次當月的成長記事吧
不然將來的以後,肯定是想不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