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27.JPG

2020/04/12
7Y3M16D & 4Y4M014D
關於原諒
今天和阿爸開車到全聯採買食材
下車時,風太大車門一整個飛開
結果不偏不倚的撞上了停在旁邊的車子
又好死不死,車主在車上
他馬上開門說太誇張了吧
開車門也要拉著啊
我連忙說不好意思、對不起
我不知道風那麼大
確實今天風也真的超大的
我拿了布要幫他擦
還開問阿爸有沒有水
後來車主說先不要擦
上面都是沙,等一下刮傷更嚴重
我就問他說,那。那怎麼辦
他就說沒關係,下次要小心一點
幸好。。。。他選擇原諒我
也幸好我不是撞到名車


這一刻
我真心的了解到什麼叫做
善是一個無限的循環
今天別人原諒了我無心的過錯
我相信改天我也能原諒別人無心之過
剛好晚上又看到了吳姍儒的文章
他的助理把他的車子撞到保險桿都碎了
他還大笑的說沒關係
真心的覺得沒關係
不要因為這樣暴跳如雷,毀了今天的情緒狀態
而且真正的沒關係
也可以讓對方覺得被愛
確實如此
我今天充滿了感謝、無限的感謝
不小心的失誤真的不要太計較
沒達到的期望真的也不要數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