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2

1Y8M4D & 4Y7M6D

姐姐上學第二天

姐姐說今天送他到門口就好了

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所以帶她到教室

中午去接他的時候

老師說他今天有哭, 因為他想媽媽

而且他的哭點很奇怪是在吃飯的時候

我還跟老師說會不會是有東西他不喜歡吃

但老師說他最後還是有全部都吃完


一上車姐姐就說

昨天那個很好笑的哥哥今天沒有來

今天早餐吃義大利麵

有很多東西我都不敢吃

穿黑衣服的老師就幫我倒掉了

然後老師就讓我們畫畫 

畫好的人就拿去給老師拍照

之後就準備吃白飯午餐 

然後我都沒有吃料

突然就想要哭了

因為想到媽媽沒有陪我吃飯

在早上的時候 

看窗戶沒有看到媽媽就想要哭了

但是那個時候在玩積木所以就沒有哭


#然後睡午覺的時候突然發現姐姐發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