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勞工局發的離職證明和勞退證明.....天啊!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真像夢一場


雖然早在去年的12月,我就已經開始請產假,也接著請育嬰假,也真的沒有打算要再回去...


只是這樣的收場,真的令我覺得不可思議


從事發到現在整整一個月,新聞這幾天報很大,也陸續接到家人和朋友的關切



依稀還記得那天睡不著覺,半夜在104投下履歷,隔天早上還沒睡醒就接到公司的來電


心中os,覺得這間公司也太怪了吧,是很缺人嗎???半夜投履歷,一大早就通知了


在2006年,這間公司真的很默默無名,根本不太有人知道它座落在哪裡,去面試我也一度找了好久


在一度想要放棄時,跟著心中指引的方向騎,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了,也很順利的進到這間公司


當時主考的人還告訴我,我的分數是全部最高分(心中又不自覺得覺得這真是一間怪公司,隨便寫一寫就最高分)


就這樣我進到了這間奇怪公司,工號還是一百號!!這也是我有始以來,做的最久的工作....


   


這間公司也是一間很妙的公司,促成很多段姻緣


回憶著這照片,當時絕對無法想像會有促成三對姻緣


除此之外,後續的許多對,已經不是十根手指頭數的完的


最後的最後...就讓我們用著感恩的心來看待這一切,也許心情會比較平靜點


感謝這間公司,讓我們覓得好姻緣、結婚生子,也感謝這間公司讓我們買房子(雖然還是負債中)


感謝這一切的一切,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