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仔腳應該是我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地方了


我和雅雅先到~因為太餓了所以先點菜


等他們來的時候看到了四份炒飯、還有三份烏龍麵~還有點小傻眼


幸好雅雅有阻止,不然本來要點三份炒飯、四份烏龍麵的。。。


而且還買了五瓶雙全紅茶。好喝就算了,結果一點也不好喝。。。


這一餐 雖然是吃碳烤,但是我想我們應該都是被飯和麵、還有紅茶撐飽的


從此。。我的朋友。約吃飯他說他們都要提早出門了


以免我和雅雅又再亂點菜了。。。。


==============================================================



好久不見。我的朋友。還是依然那麼有笑點。。。。


雖然很久沒見,但是那種感覺並不會感覺陌生。。。。


和頻率相同的人,在一起 那種FU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如果在我年老的時候~還能擁有這樣的朋友。這應該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吧


這次本來是八大美女在松仔腳的


可是彩彩生病了。不能來。所以就變成七仙女在松仔腳



雅慧姐姐還拿出我們當年拿八大美女的照片做成的i cash出來給大家看。真的好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