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禮服。。禮服秘書真的好重要。。。。


一個利害的禮服秘書 她能找出適合你的風格


SOSO的禮服秘書 可能試了好幾百件  都不見的滿意。。。


昨天就有發生了這樣的插曲。。。。


我的禮秘選的衣服。 親友團提供意見也不接納。所以親友團都不滿意


親友團眼睛都一直飄到旁邊去了,總覺得另一邊的新秘比較會選禮服


終於有人忍不住了 請對方的禮秘,忙完過來幫忙選。。。


雖然會對原本的不好意思,但現實 就是現實。。。。


只不過等另一個新秘來的時候 ,我們也選的差不多了


愛情萬歲的禮服  真的SOSO。


希望 我的新秘能為我的禮服,增添風采。。。。


選禮服 真的要三思,不然選定了不喜歡,要換一件還要一千元


愛情萬歲真的是什麼都要錢


要不是看上他拍照的風格。。。我想我死也不會想要去愛情萬歲了


現在只期望 拍照出來 風格 可以讓我滿意


不然我都要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