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災後能重建、但經歷過這一切的一切 那種記憶 怎麼抹去。。。


唐山大地震 應該可以算是 有史以來 最令人催淚的一部電影了吧


在這部電影裡。我看見了一個母親的為難


手心手背都是肉,當然希望都救


難的是只能救一個的時候


我也相信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母親 一定會說出救弟弟 這句話


姐姐當時很怨恨,但在他再度遇見他弟弟時


她也說出了 他怎麼能恨呢???他是我弟弟,他能活下來多好。。。。


整部戲最讓我想要放聲大哭的就是


當姐姐回到家中 看見供桌上的西紅柿


母親對她說著 我把西紅柿給洗好了。。。。


天啊  多麼有爆發力的點啊


母親一直都記得 一直都記得。。。


=======================================================


唐山大地震 真的讓我看的好累喔


一直處在悲傷的情緒中


想大哭 又不能放聲,差點就不能呼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