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孤兒寶貝


我要把它列為這是我二○○八年看過最好看的一本書了


也許是懸著奈德和黛爾之間是怎麼了


也許是懸著玲最後會選擇,奈德或是路克


這是一本你如果翻開它,就再也無法將它放下,直到看完才肯罷手


這本書幾乎有三分之二是滴著眼淚看完的


哭點在那裡~要說也要不出個完整


也許是泰卡被穆麗兒虐待、也許是感受到泰卡失去母親的難過


也許是玲對泰卡的用心、也許是玲無法對黛爾說她原諒她了


也或許是她們對黛爾的想念


我很高興玲是個絕對善良的人


面對這個是好友和自已未婚夫共同的小孩


她仍用絕對的愛去呵護她


或許是她明白除了自已之外,泰卡沒有可以能再依賴的人了


泰卡突然介入玲的人生,一切都在改變著


 我也很高興"我的孤兒寶貝"有個完美的END


{ 這些小說讓讀者不受限地進入,他們原本可能不會瞭解的另一個普通人的心思、生活和感情;


這些小說讓讀者去考慮,他們在那個情況下會怎麼做,但是他們自己不必經歷那些傷害。}


這是作者在序,寫的一段話,也確實很有道理


不用親身經歷就可以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小說令人著迷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