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
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個程度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因為我們相愛過,我們失去過~
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會希望妳是個比我還幸福的朋友~
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
能夠相愛是種珍貴~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
~
我們遇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然後我們心動~們勇敢,我們相
~
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
~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


當我一拿到這本書,看著後面的簡介,我就決定要馬上把它看完


幸好它只是薄薄的一本,花了二天晚上就看完了


每段愛情故事都有著不一樣的開始與結束


每段愛情都足以讓人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