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我在墾丁。天氣晴


墾丁一直是夏天的代名詞


我喜歡墾丁


那裡有種特悠閒的FU


整個步調都會變的很緩慢、很平靜


也許是清徹的天空、也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也是遼闊的草原


整個就是好適合渡假喔


這次去墾丁都是從來沒去過的點,除了海生館之外


雖然是第二次去海生館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美


熱帶魚 小丑魚 五花八門 花花綠綠的魚 多麼繽紛的顏色


唯一讓我覺得不滿意的就是小白鯨表演 


等了一個小時才進場就算了,小白鯨表演的時候還一度讓我睡著


我記得花蓮海洋公園的海豚表演明明就很精采啊


難道海豚和小白鯨真的有差別嗎???


=========================================



這是雅慧姐姐強力推薦的小關山古早味鹹稞


很好吃,大家都很滿意


坐在那裡吃鹹稞,微風吹,好不悠閒


沒有任何裝潢,有的是一份道地的古早味


===========================================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千葉民宿”


因為我們是前幾天打的墾丁、南灣 附近都訂不到房間


只有退而求其次到恆春碰碰運氣,天啊 居然還有房間


二話不說當然就先訂再說囉 而且從網頁上看到的房間也不錯


民宿的老闆娘很親切還直接算我們便宜一點


但是他的床單讓我很不滿意 粗的跟什麼一樣,一點也不舒服


本來大家想說明天一定要告訴老闆床單很不舒服


但是真的不舒服到睡不著,十二點多還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還二話不說就衝過來幫我們換軟綿綿的棉被


整個都要直接幫他加分到破表了


=========================================================



第二天我們到鵝鑾鼻燈塔  


鵝鑾鼻的燈塔讓我覺得很漂亮 那裡一望無際,整個就是遼闊 


我們還一度看見燈塔就在前方,轉了個彎他就消失在大家的眼前


怎麼找都找不到,還想找個路人來問 


後來才發現 轉了個彎,原來燈塔跑到車子的死角處 難怪大家看不到


小乖乖這次很配合演出,每次要想睡覺之前,就像發了瘋似的狂high


也不知道他在high什麼,down下來就是準備要睡覺了


=======================================


墾丁。很美。真的很美


台灣每個角落都有它不同的美麗 


墾丁是我最喜歡的美麗


也許是初見墾丁那片蔚藍大海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