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心烤肉趣。。。。


為什麼要特別註明是平常心呢???就是因為不平常 才要特別強調 是平常心


這次烤肉主要的目的是要介紹我的國中同學和我的同事認識


希望他們有進一步認識的機會。。。


這麼好的倆個人,又長的那麼像。。。


如果沒能再一起 那真是太可惜了。


雖然我不確認後續的發展會是如何??


至少能為他們搭起友誼的橋樑,就是緣份的開始。。。


記得!當時我拿雙方的照片給大家看時


得到的回應都是正面且肯定的


十個有九個半都說這二個長的很像~對雙方的印象也不錯


雖然不是說長的很像就應該要再一起


至少 擁有眾人的肯定與祝福。也是成功的開始吧!


============================================================


每當機會來臨時,我們總有著許多不確定感


也許害怕,也許膽怯。。。。


不知道機會的背後會帶來什麼樣的起伏


我相信每次的機會都是老天爺的安排


它會有它的用意的,只是看我們願不願意 去把握


加油了!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