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ibi還沒出生之後,本來就決定要去給世音子取名字


但因後來甜心媽咪 有提議濟世館 也不錯!而且是隨意包的


經過和爸比一番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先去濟世館算看看,如果不滿意 再去世音子


於是2012年12月31日 這天爸比就出去到歸仁的濟世館


這個算命師整整說了四十分鐘之久,先是評論父母的名字,再來解說小孩的命格、注意事項…


還一直批判 我們的名字有多爛多不好 ><",這小孩的身體整個都不好


最後…結論就是 這些都沒關係,用名字來補,就可以有多好 …


讓我一整個很無言!先天命都那麼爛了,名字能補救多少


再說 他說我們的名字的時候,我就覺得不準了!


還說我改這名字 犯小人、車關多 ,我都覺得我好的很~


結合以上種種,我們當然不會以他的命名為考量


雖然是如此,但是 這也讓我們上了一個命理課


因為他的解說,詳細到 根本就是教學了…




後來…我們還是維持原本的決定,再回到世音子


因為這間在多年前有去過,雖然說的很簡短,但還蠻準的


2013年1月2日,爸比把bibi的八字拿到世音子,隔天就接到電話可以去取件了


世音子只有說了短短的三分鐘,但是還蠻準的


他一開始就說bibi的心臟要注意,有個孔沒有關起來


連這個也算的出來,也太厲害了吧


於是爸比很滿意的拿到他的名字回家了


我本來喜歡黃奕瑄,爸比喜歡黃子耘


經過比較之後黃奕瑄的名字真的太多人有了,所以就選了一個聽起來挺有個性的黃子耘





2013年1 月4日 這天 爸比馬上去將黃子耘納入旗下


也順便領取生育獎勵金六千元


201314這一天起黃家正式多了一個新成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