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24日 這一天是bibi的預產期


可是這一天到了,還是沒什麼動靜


於是我更努力的房間一邊走路一邊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很認真的做完了一百下的青蛙蹲


晚上還把頭髮洗完,很仔細的吹乾、洗澡 大約十點就上床睡覺了


沒想到就在12/25凌晨2點突然驚醒了…立即反應 是破水~馬上叫醒爸比


一下床 水如洪流般的宣洩,下意識的還跑去蹲馬桶,結果水流不止


馬上整裝出發到安安,果然半夜破水是好事~一路上很通暢 !!



一到安安之後,護士馬上檢查 是否需留院,確認後馬上辦理住院準備待產


凌晨3:43已經躺著待產室了,這個時候還沒開始痛,還是笑的出來^^



差不多4點多開始已經笑不出來了,開始會陣痛了


我也開始把懷孕時練習的呼吸法搬出來,趁著不痛著趕快睡一下~專注的呼吸果然是很有用!


每次護士進來或是醫生進來 ,都會跟我說 媽媽如果很痛的話 可以打無痛分挽,不管開幾指很痛就可以打!


一開始 本來就打定不打無痛,因為之前的媽媽 沒有無痛也是這樣子在生,為什麼現在的人要打無痛


而且我也不知道打了 是有沒有效,比起這種痛 我更害怕打針,最重要的還是因為一支六千元 很貴 !


幸好我意志力很堅強,不然每次進來內診 都會鼓吹一次~意志力不堅定 就會妥協了



早上11:04 黃BIBI終於和我們正式見面了


這一刻老實說真的沒什麼感言或感想、感動之類OS的!


剛生完 就只有整個全身一直在發抖,整個超冷的


真正的感動時刻是在夜深人靜時,細細回憶 這一路的點點滴滴


一個小生命由自已孕育著,一直到她從自已的懷中產出


一個長的和自已或另一半相類的BABY、流著相同的血液~多麼的奧妙


此時 也了解『手抱孩兒時,才知父母恩』



很幸運的這次懷孕的過程 沒有什麼不適


更幸運的是待產與生產過程也非常的順利、恢復的也相當的良好


感謝菩薩保祐、感謝黃爸比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也感謝這一段時間以來所有的一切一切!


不多不少永遠都是那麼的剛剛好


未來也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看待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