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39W5D】


bibi體重3120克.


體重 從3103克增加為3120克,只微微的增加一些些 ,不到100g


媽咪的體重從65.2公斤,攀升到66公斤,幸好本週醫生沒有提出什麼警告!!


整個孕期,應該整整有增加到16公斤



今天基本產檢完之後,護士就說要做胎兒監控!


主要是看bibi的心跳和宮縮的狀況


於是就在我的肚子圍了二塊感應器,還給了我一支胎動感應棒


如果有感覺到胎動就要在按一下,測個二十分鐘


結果 二十分鐘下來,只感覺到一次的胎動 ><"


醫生看到監控表之後就說 ...


應該是沒那麼快生,宮縮沒有很強烈


到41週再生都還沒有問題的,最慢的孕婦在41週也應該要生了!!


後來他就摸了我的肚子,感覺到我的肚子有硬硬的


醫生說 這就是宮縮!目前宮縮的力道是夠,只是不頻繁!!


我就問醫生說,宮縮其實不會痛啊!!也沒有什麼感覺


醫生說:宮縮就是肚子被撐著,硬硬的


而且這是假性的宮縮,所以不會痛!!


這次醫生說..胎頭有比之前下降一些,但還是不夠!!


終於有下來一些些了,這就不枉費 我每天那麼辛苦的青蛙蹲了!!




bibi這次還是一樣用小手手把臉遮著,所以還是沒有見到面


伴隨著預產期的逼近....真是叫人愈來愈緊張啊


不知道 bibi準備要來的那一刻,會是怎樣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