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 我們在西堤~提前慶生阿翔哥生日


剛點餐的時候,就聽到隔壁桌的媽媽,不斷的跟服務生說她昨天才剛去中壢店用過餐…


看著接待員為她們一家人點完餐之後,那個接待員整個已經滿頭大汗了…


也因為她們不斷的重覆中壢店如何又如何,認識誰誰誰、是多常客又常客


所以店長也出來招待,還送上雞尾酒、香檳…


用餐的過程,還是不斷的和中壢店比較,麵包不夠熱、主菜不夠熱…


意見卡洋洋灑灑寫了一堆,還寫到背面去了!


真的是不好搞的一家人,明明是來台南店用餐,還硬要一直提昨天剛去中壢店


那麼喜歡中壢店幹嘛不去中壢店就好了…


昨天剛去吃完西堤,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啊!


西堤也才五百多,學生也吃的起…


我一個月去吃兩次夏慕尼,那我是不是也要一直掛在嘴邊…


真不懂這是什麼心態來著…


=========================================================


這次去西堤,大大的讓我覺得西堤的服務真的很貼心


之前吃過酥烤牛排,超級好吃~所以這次點了鮮烤牛排


因為想說 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名稱不一樣


沒想到送來的時間,咬下的當下 臉都綠了


好重的牛味,和我想的不一樣…


接待員有過來詢問主菜的部份還可以嗎


我面有難色的跟他說,和我之前吃的不一樣


這才知道原來酥烤牛排不等於鮮烤牛排,酥烤牛排早在去年七月就撤掉了


接待員還主動提出,需要更換主菜嗎???


當下 我真的有嚇到,畢竟這也是自已點的,這樣也能換???


她說 可以幫我處理,只是要請我稍待15分…


於是我就厚著臉皮請他幫我更換原塊牛排…


更換主菜之後,她還送來爆米花讓我止餓先,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原塊牛排果然比鮮烤牛排好吃太多了,應該是比較合我的胃口


這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西堤多麼的以客為尊和訓練有素的服務態度、還有坐在隔壁的一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