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個地方、不一樣的朋友、不一樣的時期、總是會有不一樣的花火


再一次的我又來到了南庄。。。。


=================================================================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大湖草莓博物館


這裡面所有的東西和草莓有關的東西喔,有草莓香腸、草莓貢丸、草莓包子。。。


還有草莓的娃娃、草莓小椅子、草莓書包。。。一整個就是很草莓


可惜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不然還有一大盆上面都是放了滿滿草莓的刨冰


不過我們還是吃了水果火山。他真的就和火山一樣。流出岩漿來。。。


===================================================================


 



大湖草莓博物館裡還有一個地方很妙


彷彿是兒童樂園一樣,有好多好多小孩子喜歡的搖搖馬馬


全部的遊樂器材當中,我最懷念的還是要爬上樓梯才能坐的到的長頸鹿


小時候我總覺得 坐上它好厲害,因為它很高。。。


告別了童年之後,高高的長頸鹿,好像也跟著告別這世界一樣


沒想到 來到這裡 居然還能看的到,真是令人懷念


================================================================


 



這一次來到南庄的重頭戲 就是擂茶和搗麻糬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初體驗。。。


擂完茶的感覺,真的覺得客家人很厲害,要喝個茶還要擂那麼久。


====================================================================


 



搗個麻糬其實也很累人。愈搗愈黏的時候愈是累人的時候。。


但是等到吃的完成品的時候,真的是萬萬沒想到


還真是出乎意外的好吃。。。比外面賣的好吃好幾百萬倍


 


這一次的南庄之行,就在這很累人的擂茶和搗麻糬中劃下了END


======================================================================


 



回程後我們又去吃了晚餐,感謝我的同事幫我提先歡渡了我生命中第二十九個生日。。。


順便傳承了HAPPY BIRTHDRY小免免。。。


生命中會遇見很多不同時期的朋友


感謝每個時期的朋友,帶來不一樣的回憶,豐富了這個人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