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我來了。。。


原本計劃要五月底要去墾丁,沒想到那天狂風又暴雨


幸好,可以改日期,喬一喬時間只能改到6/19~6/20


幸好,這個周末假日是個好的不得了的天氣


真的是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有多麼的熱愛墾丁


碧海藍天,讓人一整個心情就是開闊。。。


===========================================================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 傳說中的輝哥生魚片


人真的超多的,就算很多人在排隊,大家都是願意等


讓我們滿意期待


沒想到期待愈高,失望就愈大


份量是很多沒有錯,一百元的生魚片,滿滿的一大盤


可是。。口感卻soso,只不過是以量取勝


而且一頓飯吃的真的很辛苦,雙手都要不斷的揮舞著


因為總是有一堆蒼蠅在身邊與你共進午餐。。。


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



第二站 是阿嘉和友子擁抱的海灘~白沙灣


大部份的人潮都會擁入南灣,只有少數的人會到白沙灣來


這裡很美。也不吵雜。。


租個陽傘,都可以坐在沙灘上一整個下午


==============================================================


 



墾丁大街~是來到墾丁的必逛的地方


超多人的,而且太久沒有去的,多了好多好吃的攤販


有一家韓國烤肉堡,雖然一個六十元,可是好多人在排隊喔,真的蠻好吃的


墾丁大街有的攤販,根本就是在搶錢


我的戰利品,閃亮亮的髮飾~五百塊~真的一點也不便宜。。。


連一支炸魷魚就要八十元。。是騙人家沒有買過嗎?????


==========================================================



瑪莎露~是我們這次住的地方


真的只能打X 。雖然有泡澡的,但是放水放到一半,會看見小強浮上面


房間裡三不五時 會看見小昆蟲的行蹤,浴室的天花板 還會掉落小強


這應該是我住過最讓我覺得NG的房間了吧


但是他的早餐有我很喜歡的飛機上的奶油和餐包


==========================================================



第二天的第一站~社頂公園


這裡有好多人來爬山,爬完之後都大粒汗; 小粒汗的。。。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有看見阮經天在拍戲


後來才發現,原來就是在拍~我在墾丁。天氣晴~


=========================================================



這裡是鐘漢文他家喔


從漢文他家看船帆石比任何一個地方都漂亮


這個地方沒有看過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人應該不知道


鐘漢文他家前面還有一片沙灘。再前面就是一片海&船帆石


絕佳美景。。。


===========================================================



這次的墾丁之旅 就在這很有希臘風的香蕉灣沙灘小酒館中告別了


希望每一年的夏天都能來到這個天很藍很藍,雲很白很白~專屬於夏天美麗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