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11號這天


我們來到了安平~


剛開始玲玲約我們在周氏蝦捲等


我提早到了十分鐘,等到了四點 怎麼連一個人也沒有


電話突然響了...是玲玲


他說他在廟口的周氏蝦捲


害我在運河前的周氏蝦捲放空了十幾分


沒想到雅雅也是以為運河前的周氏蝦捲


整個就是很烏龍


再次見到許久不見的雅雅


她的搞笑功力依舊是沒有減退


我想應該是有不斷的在進修當中


安平....


這是每個台南人再也熟悉不過的地方了


但是今天的安平卻很不一樣


逛了安平老街,雖然根本沒有在逛


就像是直接從人群中緩慢走過似的


但是安平老街裡的一間烤香腸 超好吃的


一口香腸+一片大蒜 真是人間美味啊


接著來到了安平古堡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好還是怎樣


突然覺得安平古堡是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


這還是第一次我進到了安平古堡的塔裡


但是塔裡面走上去真的沒有什麼


我的朋友們真的很熱愛拍照又是個自high咖


所以不管去到天涯海角 都還是一樣的有趣


幸好我沒有堅持要整理完房間


而錯失這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