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31日  小白7在我的生命中將成為過去,走入歷史....


很開心 它在第一波拍賣時,就成功售出


是一個老公想買給他老婆騎的


但在這同時也有一個媽媽要買給女兒的


很遺憾的我並沒有與那位想買給女兒的媽媽成交


但是那個媽媽真的很有誠意


在昨晚那個媽媽也承諾了女兒,今天會把vd7帶回家


我想他女兒應該是滿心歡喜在期待著今天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結果竟是如此的令人失望


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


我從來就不喜歡失望,相信也沒有人喜歡那種失望的感覺


而我竟然間接的成為給了她女兒希望又給了他失望的人


也害那個媽媽變成一個對小孩食言的人


雖然這是在我成交之後才知道的


但我卻也無能為力去改變什麼,只能遺憾著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如果我知道的夠多的話


我一定不會讓那位媽媽食言,也不會讓女兒失望


生命當中總是存在著 很多的陰錯陽差


使人失望,也使人希望......


 


 


=======================================


本來vd7找到有緣人,應該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但在我收到簡訊的同時,我卻再也開心不起來了


整個變的很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