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7、8日本來已經計畫好要去小琉球了。。


但是天不從人願 前一天就開始下著雨


一直到當天醒來時還是聽到雨聲 咚咚咚的作響


小琉球應該就是要碧海藍天的模樣


下雨天還硬要去 應該是沒什麼點吧


所以只好改期


趁著下午雨停了   大家就備車四處繞繞


高雄真的對自行車道規畫的很好


一路上都看見超多人在騎卡打掐的


======================================


打從我買了vd7之後   都是我自已一個人在騎


所以也無從比較它的快慢


當我和大伙騎的時候 原來我只能賣力的踩著我的vd7折疊踏板


遠遠的望著大伙的背影


愈來愈遠、愈來愈遠~最後消失不見。。。。


當場整個就是弱~


我還一度懷疑這段路是上坡的路段


只是肉眼看不出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