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榴蓮說我要騎著我的小白去找她的時候


她還跟勸我 她家很遠


我還跟她說 沒關係 我還有騎到四草 安平去的


她說 她家比四草安平還要遠


我本來還不以為意


但是當我騎到中華路的時候


真的有點小小的後悔


幸好當我騎過了國賓影城時


就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知道 目標就在那不遠的前方


老實說 從安南區騎到虎尾寮 真的有點小遠


重點是還要停很多的紅綠燈


每次重新起步  都簡直是要了我的命一樣


幸好要回家的時候  榴蓮說要載我回家


我就很高興的把我的小白折一折塞進他的後車箱


下次我再也不要輕易的說要騎小白去她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