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星期都一直處在驚嚇當中


三不五時心臟都會漏拍好幾下


我想應該是從有一次一個騎著電動機車的老阿嬤


硬從對面車道切過來把我撞倒


當我以極為緩慢的速度倒地之後


我還感覺到老阿嬤的電動機車還一直魯過來


簡直是要把我壓扁了才甘心


幸好只是電動機車,幸好我也以慢動作的姿態倒地


幸好菩薩有保佑...


之後接下來的日子,只要一點點風吹草動 我都會受到驚嚇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來去收驚一下


星期六就騎著我的VD7  到先生媽那裡去收驚


本來覺得應該要早一點出發,不然晚了可能會看不見路


於是我四點就整裝出發囉


沒想到四點的太陽還是很大 差一點把我半邊臉都給曬黑了


本來以為那裡很遠 沒想到我只騎了半個小時就到了


收完驚之後 騎著騎著 就騎到了四草大橋去


沿路繞著小路 看看有什麼新風景


我看見堤岸邊好多三五好友或是成雙成對的情侶


坐在那裡看海~真的是好不悠閒喔


然後我又騎到四草大橋上面去


哇  只能說真的是夕陽無限好.......


稍待片刻後我又騎到觀夕平台  沒想到   這裡假日那麼多人


但是今天有在動工好像又要蓋什麼 顯的有點凌亂


但這裡卻不失為一個好地方 可以看海 幸運的話 還可以看夕陽


2008.10.18  我的單車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