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在千呼萬喚始出來之下


老闆終於打電話來給我了


真的讓我有點小驚訝


當等待已久的東西已經來的時候 都會覺得像是在作夢一樣


我馬上二話不說 就衝去把它扛回來


扛回來第一件事當然是試騎了一下


但又覺得好像那裡怪怪的 不怎麼好騎


又騎去找老闆


一路上我還疑惑的想著,明明就不怎麼好騎


為什麼還會那麼搶手呢????


不過老闆幫我喬完之後 果然整個就好騎很多


我一路從我家騎到東區去


沿路 機車、轎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我的世界整個彷彿在緩慢的進行著


映入眼簾的人們 每個似乎都很匆忙


也許趕著回家、也許趕著赴約、也許趕著紅燈亮之前


這就是都市生活的步調


我不喜歡這樣的步調,但卻也以這樣的節奏在生活著


這就是人生充滿著許多無奈


但我想我的小白7將會改變我既有的呼吸模式、既有的生活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