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無言嗎???


今天拿到薪資單還蠻開心


但是當我看到怎麼會跑出四個小時加班費的時候


我就傻眼了......有點小無言


這代表著什麼 這就代表了 我上個星期五請的四小時補休


將會造成我下個月沒全勤


我明明記得上次報加班時我明明是勾補休


怎麼會變成加班費 .......當我跑去問人事的時候 


一切都真象大白了  原來卡到全勤的關係 我們沒有補休 只有工程師才有


加班只能報加班費...我都覺得好誇張喔


是沒有人知道這件事嗎  明明是勾補休這樣也能被簽過


真的是讓我有點小不高興  以後要請休之前 自已要去問清楚


不然像這樣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全勤就這樣飛走了


我同事還跟我說 全勤又沒有多少錢  


拜託!又沒有賺多少錢 又少了全勤 好說也是一千元的


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呢!哼  真是個豬八戒


我的一千元可能就要這樣飛走了 


雖然人事叫我請生理假大約扣個二、三百而已


但是都過了時間了 我上那生證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