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呈現失聲的狀態


這還是二十七年來第一次出現這種狀況


只能很勉強的用氣音說話 有幾度連聲音都出不來


今天下班直接去看醫生了


那家生意還真是好的不得了 七點開始看診就有十五個人等著了


那醫生也是衝的很  


醫生跟我說 你這個是聲帶發炎,打個針會比較好


我跟醫生說 不要 我不要打針 吃藥就好了


他就跟我說 這樣對你的聲音恢復可能沒有很大的幫助喔


我跟他說 沒關係  他居然跟我說 ”那你來幹嘛”


好笑 真是好笑  政府有規定來看醫生就一定要打針嗎


政府有規定來看醫生不能只是拿藥而已嗎  真奇怪


幹嘛一定要打針啊 我幹嘛一定要挨那一針啊


吃藥都不行嗎 幾乎每個進去 每個都是打針出來


我就不信沒有打針就不會好 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