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的朋友都是愛看書的小孩


今天我同事跟我推薦一本”不存在的女兒”


沒想到晚上雅慧姐姐也跟我強力推薦這一本


還說”不存在的女兒”可以和”追風箏的孩子”相提並論了


上網看了簡介 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他一定會是一本很好看的書


好期待...趕快看到這本書....


有的書雖然很厚一本 但是卻讓人想要一口氣的把他看完


追風箏的孩子 就是那麼厚的一本書 但是總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氣把他看完


獻給阿吉米儂的花束、達文西密碼、第五個莎莉、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都讓我覺得怎麼會好看成這個樣子 真的很值得強力推薦


我期待”不存在的女兒”也感謝我每一個愛看書的朋友和我分享這些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