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白回來三天   大家就約到2097小聚一下


聽說2097的火鍋小有名氣  我點的法式牛奶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是好吃到爆  小白也點了和我一樣的牛奶鍋


但是送來的卻是菊花鍋 小白因為都送來了 不好意思換


所以他的代價就是吃著還好的菊花鍋


等到要結帳的時候 我明明是拿一千一給他找


他應該要找我一百七十元的 但是他卻找我七十元


當下我也沒有跟他說他找錯了


連我自已也覺得自已幹嘛要拿一千一給他找


所以我的代價就是多付了一百元


有的時候 總覺得要為自已的理直而氣壯


而不是黯然的接受已發生的事實.....


繼清心和2097    連續醜二之後


我不希望以後會再有相同的事情發生了


我要時時提醒著自已"你要勇敢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