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遇到了一個赤裸上半身的怪咖阿伯


剛開始準備要做打掃工作的時候


就瞄著門口有個光著上半身的阿伯準備要進來


當下我就覺得 死定了 一定是個怪咖級的人物


果然 進來問了很多問題 看了很多手機


跟他說要幫他查證件 他說他沒帶身份證


還叫我先選沒有4的門號 讓他選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動到肝火了


之後又問了很多問題 問到沒有問題問了


還跟我說 我在這坐一下 快十二點在去吃飯


真的很機車耶 你以為我們這是咖啡廳嗎


最後還借了廁所才走的~


雖然你說你晚點會拿證件過來辦~但打死我都不相信你會過來


因為你 今天的打掃工作居然拖到十二點多才做完


真的是一個超級無敵怪咖赤裸上半身的國民黨阿伯


真的令我有點小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