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27D & 3Y9M0D】
這一周全家每個人都掛上病號
星期二早上爸爸就一直拉肚子,一直到了晚上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吃壞食物的腸胃炎
吃了粥和藥之後,好好的休息
大約星期四就好的差不多了

星期二的中午我也拉了肚子之後,就開始全身酸痛

量了耳溫,38.7,難怪全身會酸痛
心想著天啊,怎麼同時二個人都生病了
怎麼照顧小孩啊
我用著我的意志力告訴自已,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中午和晚上睡覺時穿上襪子,頭部脖子包上圍巾
還有多喝溫水,這是我對抗病毒的最佳配備
果不其然,隔天早上起來酸痛不見了
體溫也降下來了

星期五早上姐姐就一直說肚子會痛

我叫她去大便,大了一些之後
中午又說會痛,然後吃飯還都吐出來
幸好這次是吐在餐椅上面的桌子
衣服和地上都沒有波及到
晚上吃飯也吐,這次她自已跑到馬桶去吐
但是,喝完楊桃汁的那次
跑的太慢了,整個在廚房的地上就吐了
隔天還發燒,幸好當天就退了

她吐的那一天吃了我去果菜市場買的魚

那隻魚原本是活的,魚販問我要那一隻
我就指了最小隻的那隻,它就被殺了
爸爸知道後,再次交代我,以後千萬別再買活的魚了
因為他自已曾經有因為這樣上吐下瀉

本來以後弟弟沒事,沒想到星期六淩晨

睡到一半要起來大哭,我讓他喝奶
喝到一半他吐了噎到,吐了出來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從醒來1點10分一直斷斷續續吐到了三點半才停止
吐到每次都是黃色的液體還是在吐
最後一次去洗手台吐,因為沒戴眼鏡看
還以為怎麼吐血了,仔細近看原來是塊紅蘿蔔啊
吐出紅蘿蔔之後就呼呼大睡
一直到早上7點醒來,讓他喝奶,沒想到又大吐
只好一直撐,撐到11點再讓他喝看看會不會吐
幸好嘔吐這個惡夢就止打住了
也幸好沒有伴隨著發燒,而且吐完都沒有大哭

就這樣一家四口就在病毒的包圍下渡過了,也算是有驚無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