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yahoo的blog關閉之後,搬到pixnet就很少在寫blog了
因為再怎麼習慣,我還是無法習慣pixnet的操作模式
久了就失了去寫的動了.....
一直到日前在fb上看到前同事連結的blog,覺得介面還不錯
感覺和之前yahoo的blog很像,原來是Blogger,
而且這是Google旗下的,所以我想應該不太可能以後會關閉才是


再加上前天起來在fb上看到甜心媽咪發表的作品
整個讓我覺得好驚豔、好感動
這畫非常的繽紛,感覺很有生命力
於是我把他下載到電腦當桌布
因為每次看到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總和以上這兩個原因,讓我非常積極的想重啟blog

人的大腦記憶真的好有限,一定要靠文字、照片來幫忙記錄
之前有寫文章的習慣,那時總覺得大腦比較有在動
生活也比較有重心。
但是......
當我停止寫的同時,大腦好像也跟著停下來了
生活似乎開始平淡無味了

雖然沒有在寫pixnet的日子,三不五時我有用手寫的日記來記錄
但是單單文字,少了照片的加持,好像少了一點點什麼
再說日記本這種東西,應該是到老了,超有閒的時候
才會想要一頁一頁去翻吧

那麼...就從這一刻起,搬到Blogger的這一天起
開始重新的再記錄-我的快樂存摺
用文字和照片為我留下了曾經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果菜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